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網購] montbell日本官網購物教學(使用WISE匯款)

前陣子看到PTT討論日幣這麼低可以買什麼, 就看到有網友分享購買montbell但最後失敗的分享😅 查了一下蠻多網友都說montbell日本官網不能寄集貨、不能刷日本國外的信用卡 就想說來試試看,如果刷信用卡失敗再換卡多刷幾次(?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๑´ㅂ`๑) ---------------- 直接下關鍵字通常都是跑到 英文版官網 ,但買過的朋友說可以切日文 就在英文版頁面最上面點 GLOBAL SITE 就可以切成日文,或直接點這個 https://webshop.montbell.jp/ 個人覺得日文版的頁面商品介紹比英文清楚,建議可以用日文版逛喔! 但要注意兩種介面的購物車應該是沒有同步的! 接著就讓畫面直接快轉到要結帳畫面吧~ 沒有帳號首次購買就點最右邊的 step1 基本資料  如果是寄到集貨這裡就填集貨的地址 日本生日換算 可參考  這個 帳號及密碼要記得,如果是寄到跟基本資料一樣的地方就勾選  「連絡先」と同じ住所 接著下一步 step2 情報入力 這裡基本上不太需要改動,要不要入會就看個人需求囉~ step 3 選擇結帳方式 選擇  銀行振込 ,確認收件資料都沒問題後就可以送出訂單囉 接著就會收到  ご注文内容の確認 標題的email 主要內容就是確認訂單這樣 我是隔天一早就收到  商品代金振込口座のご案内   標題的email 內容是匯款的銀行帳號資訊 有了匯款帳號後,就可以使用WISE 匯款囉  註冊WISE帳號很簡單,都有中文頁面就不另外說明了 有需要推薦碼的可以 點我註冊 喔 註冊完帳號後選擇匯款 接著就到了   step 1 金額   頁面 這裡要注意你要買GBP英鎊 或 USD美金 匯款到日本都可以 你可以實際到 step 4 付款  確認實際刷卡的金額是多少 比較過後我當時刷GBP的手續費比USD的手續費較低,且買GBP國際匯款時間也比較快 所以我最後是選用買GBP匯款到日本 選擇 快捷及簡易轉帳 才可以刷信用卡 只要輸入日圓要收到的金額即可下一步 step 2 收款人 選擇 商業或慈善機構 此時找出montbell的匯款資料, 【振込口座】 銀行名      :みずほ銀行 支店名      :ブナ支店 口座種類    :当座 口座番号    : 27XXXX8 口座名      :カ)ベルカディア ※振込手数料はお客さ

[購物] tradeinn購物經驗分享


2021/4/19 更新

至從發文到現在,從tradeinn訂了兩次
一次是訂了兩件哥倫比亞外套,在2019/9/1下單,9/7號發貨,10/2 才收到,前後32天

第二次是最近
2021/4/8台灣凌晨下單,買了三個商品,
想不到超級意外的是我睡個午覺起床就收到出貨通知( ゚д゚)

這次也太迅速了吧
寄出的包裹照片

2021/4/16晚上就已經送達北投郵局,因六日郵局沒有送包裹,所以一直到4/19週一才收到
只花了12天就收到貨,實在是很感動呀♪───O(≧∇≦)O────♪
所以來更新一下網誌哈哈哈



順便來分享下這次買的東西,現在出不了國,滑不到雪,就往山裡跑
始祖鳥一直是個想買卻買不下手的品牌,一方面因為他只有出成人的尺寸,對我來說太大了,另一方面價格也是不便宜呀
原本打算買長褲登山褲但看了看都超級長...就算褲腳有抽繩但還是會有一坨長褲卡在腳踝,於是最後就決定買短褲了
看上Gamma LT他的輕薄及設計,都蠻喜歡的,跟台灣價格差了3千,真的加運費都划算呀
再選尺寸的時候因為trekkin顯示的是32、34、36、38這種尺碼,
我是到始祖鳥國外的官網去對照國際尺碼,最後買網站上36號,實際收到褲子上尺碼為6號
今天試穿覺得真的舒適呀👍穿起來有大一些,不過可調腰帶調完就好剛好

另外隔了這麼久沒訂,發現現在折扣碼越來越不好找了
像這是訂的商品,關鍵字下 tradeinn找到的折扣碼試了都無法使用
改下trekkinn就有找到可以使用的95折折扣碼
不過腰包有寫不適用折扣碼,就沒另外折扣






很廢的前言
至從看了呱吉滑雪的影片後,就莫名有到了想去學滑雪的衝動,
在2月中剛好看到清明連假有北海道特價的機票,雖然只能待短短的三天兩夜
不過也夠體驗一下了:P

就在開始尋找滑雪裝備時,意外的搜尋到這家網站網站 tradeinn
而他旗下有分許多類運動,像是滑雪snowinn、登山trekkinn⋯⋯很多就不列出來了
這個網站的優點就是可以直接選擇語系簡中,也可以直接看到臺幣金額
最重要的是有超多童裝啊~~~~~~~~~~~ 
當初會找上這家就是去遍了台北蠻多家雪具店大號童裝真的不太多,
對於身高沒有高到可以穿成人的我來說這個網站真的超級推薦的啊
查了PTT跟網路的分享也確定是可以安心購買的網站
也就在發現的當晚立刻下的訂單
接下來就是就滿長的等待了😬




購物教學
購物方法也非常的簡單,畢竟都有簡中可以看了XD
點開商品後放入購物車後就可以看到商品的運費以及預估抵達台灣的時間(以下是隨便抓示範的圖)
箭頭處點開後可以輸入折扣碼,
折扣碼我當時隨便輸入google關鍵字就剛好有找到,就有在結帳時商品金額再打95折
一次購買的商品越多,等待的時間也就可能越長,
因為他們在集貨時會比預估時間還久,等貨都順利到他們倉庫後才會寄出
可以選擇郵局包裹運送或是DHL,兩者差異就是時間換金錢呀~~~~~


接著選好運送方式後就可以下一步了
第一次使用的話就直接在這邊輸入姓名(收件人)、電話(收件人)、信箱(以後登入時需要)及密碼資訊(登入需要),
所以如果是要寄給不同人也可以在每筆訂單的這個頁面換姓名及電話就好
下方欄位就是英文地址及電話
最後是輸入信用卡資訊就完成下單了!

















結帳完成後不久就會收到訂單已經確認的信
實際下單畫面
下面就是我台灣時間3/9(六)半夜實際下單的畫面了
共買了頭巾、毛帽、安全帽
當初因為安全帽的預估時間很接近出國時間,就怕出國前拿不到,索性就分開成兩筆訂單分開定
 


過幾個小時後就可以從snowinn查詢到訂單

兩天過後3/12(二)晚上
畫面變這樣,商品有的顯示出 轉運項目將於準備完畢










3/14(四)晚上畫面
此時兩個頭巾的狀態變成 In transit to our dispatch center
毛帽沒有狀態
安全帽一開始預計會比較晚出貨的最先準備出貨了 ready for shipment on 22-03-2019
有點緊張為什麼毛帽沒狀態的我就寫信問了客服
隔天3/15晚上客服就回信了
而他回覆是說 兩個頭巾尚未抵達他們的main warehouse,
詢問我是否要繼續等待到貨都到齊再寄出,如果不想等也可以刪除頭巾,
而沒有回信的話他就會當作我要繼續等待這樣

想說買都買了,應該來得及就等吧


























3/15(五)晚上11點多收到email告知兩筆訂單的商品都準備好了,即將出貨
而訂單狀態就變成這樣
安全帽那項多了可以"查看包裹圖片"(但我收到貨之後圖片連結已經消失,就沒存到了)


3/19(二) 其中一筆訂單的訂單追蹤 連結打開後會看到下圖
RU開頭的編號就是包裹的編號了,






















之後發現一個比較好查詢包裹的網站 17track
這個網站可以一次查多筆包裹編號,也比較詳細XD
所以就都使用這個網站查詢包裹狀態
建議大家可以把這個包裹編號記下,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過幾天之後再點上圖得訂單追蹤就只會到Tradeinn查包裹的系統,卻沒有包裹編號了T T
好在有 17track的記錄可以找到包裹編號啊~










因為出貨地是從荷蘭
於是就查了一下荷蘭郵局寄包裹到台灣的時間
荷蘭郵政這個頁面下方可以看到Transit / Delivery Times  這個檔案
點開後可以看到從荷蘭寄台灣的包裹約9-15天會到

估算了時間,大約3/28~4/3號會收到,沒意外的話可以在出國前收到吧
先前有查到日本網友訂了這家網站的東西後大約總共只花10天就收到,
想說也太快了吧(羨慕啊~~~) 就順便看了荷蘭寄包裹到日本的時間
原來只要4-7天阿 太快了

之後就是一直的等待~~

狀態終於在 3/28(四)更新了😆😆😆😆😆


















商品也在隔天 3/29(五)收到了
上面也有顯示寄送時間14天
從3/9下單到3/29收到貨,20天就收到也算快的



接下來就來簡單開箱一下買到的東西吧XD
這是安全帽的箱子

在來就是安全帽了




還有頭巾跟毛帽
























大致上就這樣拉
想記錄一下漂流許久的東西終於順利到手拉XD

留言

  1. 請問訂購後,除原列單的帳目(訂價+運費)外,還有額外稅的支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留言
      我今年9月訂超過2000元以上的訂單,選擇郵局寄送,沒有再被收額外的費用喔~
      爬文網友也說選擇郵局寄送比較不會被課稅,
      訂單超過2000使用DHL寄送,以往經驗都是要再額外繳稅(簽收包裹時付給送貨員)

      刪除
  2. 請問您,地址一定要填英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地址我沒有用中文試過,所以這點無法跟您確定呢~

      刪除
  3. 請問我訂購了ㄧ筆單後又在併單2筆
    已信用卡扣款完成!但訂單中卻沒有新增也沒有寄mail給我!這樣是否確定有加到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我不是很清楚,
      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寫信問客服看看,客服回覆蠻快的喔

      刪除
  4. 你好,請問這網站的商品,有可能是仿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查到的資料都是説正版的喔
      不放心的話就還是到門市買吧

      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您好想請問,線上已刷卡結帳,但因某商品沒貨故取消該品項,線上出貨時明細(金額)已扣除該品項價格,但當月帳單依然沒扣除,請問是待次月帳單才會扣嗎?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沒有在這家退款的經驗所以不是很確定,但通常信用卡退款都不會這麼快下來。或許您可以寫客服信箱去詢問看看大概多久會下來,他們回信都蠻快的。

      刪除
  8. 你好想請問它的帳號是要買過東西才會生效嗎
    因為我直接創帳號卻無法登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你說的問題我不太清楚,我已經有購買過就遇不到你的問題。或許你可以試試看用他們自家app登入看看
      我自己是有遇過部分品牌(如始祖鳥、北臉)是要登入後才會看到商品,且有時候也會遇到不寄送台灣所以商品直接查不到的時候。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