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網購] montbell日本官網購物教學(使用WISE匯款)

前陣子看到PTT討論日幣這麼低可以買什麼,

就看到有網友分享購買montbell但最後失敗的分享😅

查了一下蠻多網友都說montbell日本官網不能寄集貨、不能刷日本國外的信用卡

就想說來試試看,如果刷信用卡失敗再換卡多刷幾次(?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๑´ㅂ`๑)

----------------

直接下關鍵字通常都是跑到英文版官網,但買過的朋友說可以切日文
就在英文版頁面最上面點 GLOBAL SITE 就可以切成日文,或直接點這個https://webshop.montbell.jp/
個人覺得日文版的頁面商品介紹比英文清楚,建議可以用日文版逛喔!
但要注意兩種介面的購物車應該是沒有同步的!


接著就讓畫面直接快轉到要結帳畫面吧~


沒有帳號首次購買就點最右邊的



step1 基本資料 

如果是寄到集貨這裡就填集貨的地址
日本生日換算 可參考 這個
帳號及密碼要記得,如果是寄到跟基本資料一樣的地方就勾選 「連絡先」と同じ住所
接著下一步



step2 情報入力
這裡基本上不太需要改動,要不要入會就看個人需求囉~





step 3 選擇結帳方式
選擇 銀行振込 ,確認收件資料都沒問題後就可以送出訂單囉


接著就會收到 ご注文内容の確認 標題的email 主要內容就是確認訂單這樣

我是隔天一早就收到 商品代金振込口座のご案内  標題的email 內容是匯款的銀行帳號資訊


有了匯款帳號後,就可以使用WISE 匯款囉 

註冊WISE帳號很簡單,都有中文頁面就不另外說明了 有需要推薦碼的可以點我註冊
註冊完帳號後選擇匯款


接著就到了 
step 1 金額 頁面
這裡要注意你要買GBP英鎊 或 USD美金 匯款到日本都可以
你可以實際到 step 4 付款 確認實際刷卡的金額是多少
比較過後我當時刷GBP的手續費比USD的手續費較低,且買GBP國際匯款時間也比較快
所以我最後是選用買GBP匯款到日本
選擇 快捷及簡易轉帳 才可以刷信用卡
只要輸入日圓要收到的金額即可下一步

step 2 收款人
選擇商業或慈善機構




此時找出montbell的匯款資料,
【振込口座】
銀行名      :みずほ銀行
支店名      :ブナ支店
口座種類    :当座
口座番号    : 27XXXX8
口座名      :カ)ベルカディア
※振込手数料はお客さまのご負担となります。

銀行名稱好多千萬別一個一個找 直接把 みずほ銀行 拿去google 就會跟你說銀行代碼

支店名 也一樣,拿去google就會直接跟你說分行代碼囉


下一步 
step 3 檢視 
下方附註,我當初有寫我的訂單編號,但我不確定是否需要寫,
沒問題就確認並繼續吧







step 4 付款
選擇 信用卡 按藍色按鈕 繼續轉帳

拿出你國外刷卡優惠最高的信用卡輸入進去
因為是台灣信用卡 所以我的銀行還會收取其他費用,此時右邊的金額會有所變動
這個才是最終你刷卡的金額
我當初就是比較最終的GBP跟USD的金額後,決定刷GBP的
想要取消轉帳的話,直接點選取消此匯款 即可,也會收到email通知說匯款取消

題外話 
我當初實際使用的時候是台灣平日白天,刷英鎊預計到帳的日期只要5分鐘,刷美金是30分鐘
現在要4小時,應該是因為打文章的時間是假日時間又是台灣凌晨,所以預計到帳的日期要比較久




付款完成後,就會收到email通知 表示 已收到匯款

一分鐘後收到 轉帳已發送的信件

我是早上10點匯款,下午3點多就收到montbell來信告知已收到款項並會安排出貨

隔天週六下午 收到montbell來信說商品已經寄出,還有追蹤碼,禮拜日集貨就收到了👍👍

分享完畢。:.゚ヽ(*´∀`)ノ゚.:。

如果覺得我介紹的對你有幫助 歡迎使用我的WISE推薦網址註冊,你可以得到首次匯款的折扣優惠😊  (但獎勵機制對邀請人而言太難達成了哈哈應該是看得到拿不到






以下都是不太相干的題外話

順便來說一下我第一次結帳真的用台灣信用卡結帳,
隔天montbell來信詢問需要信用卡持卡人的名稱,回信給他之後又過了隔天跟我說沒辦法接使用國外信用卡,我就懶得再試了XD 畢竟這樣來來回回兩天又過了
就問了有買過這家的朋友,他就說他一開始也是用WISE匯款購買,還說PTT留言可以用WISE的就是他本人!!!! 哈哈哈 原來那位鄉民就是我生活中實際的朋友 真是太巧了 (*´ω`)人(´ω`*)
最近日幣真的低的可以,出不了國只好買買日貨也爽,且日本montbell尺碼好多好齊好讚好便宜,根本矮子救星  之前買歐美品牌都沒看到我能穿的登山長褲,
montbell 中性尺碼真的讚~我就不懂為什麼一堆女裝一定要做腰身QQ
等我收到貨有機會再來分享(? 但我也可能又再度發懶

不得不說WISE真的很好用耶~介面簡單好懂,手續費又低
換算下來我用英鎊買日圓的匯率不含WISE收的手續費的話是0.2212,
加上WISE手續費的話是0.2336,差沒多少,
如果換成代購都要收到0.24~0.26真的差很多啊

想當初去年投資美股需要入金到美國帳戶,用銀行電匯的方式手續費雜費等等就花了台幣800多元,如果改用WISE應該也便宜許多

以下是更題外話的最近心情
昨天(打完文章已經變前天)看到日本前首相 安倍晉三遇刺的消息真的好難過
一個對台灣超級有情有義的日本首相 願他安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