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網購] montbell日本官網購物教學(使用WISE匯款)

前陣子看到PTT討論日幣這麼低可以買什麼, 就看到有網友分享購買montbell但最後失敗的分享😅 查了一下蠻多網友都說montbell日本官網不能寄集貨、不能刷日本國外的信用卡 就想說來試試看,如果刷信用卡失敗再換卡多刷幾次(?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๑´ㅂ`๑) ---------------- 直接下關鍵字通常都是跑到 英文版官網 ,但買過的朋友說可以切日文 就在英文版頁面最上面點 GLOBAL SITE 就可以切成日文,或直接點這個 https://webshop.montbell.jp/ 個人覺得日文版的頁面商品介紹比英文清楚,建議可以用日文版逛喔! 但要注意兩種介面的購物車應該是沒有同步的! 接著就讓畫面直接快轉到要結帳畫面吧~ 沒有帳號首次購買就點最右邊的 step1 基本資料  如果是寄到集貨這裡就填集貨的地址 日本生日換算 可參考  這個 帳號及密碼要記得,如果是寄到跟基本資料一樣的地方就勾選  「連絡先」と同じ住所 接著下一步 step2 情報入力 這裡基本上不太需要改動,要不要入會就看個人需求囉~ step 3 選擇結帳方式 選擇  銀行振込 ,確認收件資料都沒問題後就可以送出訂單囉 接著就會收到  ご注文内容の確認 標題的email 主要內容就是確認訂單這樣 我是隔天一早就收到  商品代金振込口座のご案内   標題的email 內容是匯款的銀行帳號資訊 有了匯款帳號後,就可以使用WISE 匯款囉  註冊WISE帳號很簡單,都有中文頁面就不另外說明了 有需要推薦碼的可以 點我註冊 喔 註冊完帳號後選擇匯款 接著就到了   step 1 金額   頁面 這裡要注意你要買GBP英鎊 或 USD美金 匯款到日本都可以 你可以實際到 step 4 付款  確認實際刷卡的金額是多少 比較過後我當時刷GBP的手續費比USD的手續費較低,且買GBP國際匯款時間也比較快 所以我最後是選用買GBP匯款到日本 選擇 快捷及簡易轉帳 才可以刷信用卡 只要輸入日圓要收到的金額即可下一步 step 2 收款人 選擇 商業或慈善機構 此時找出montbell的匯款資料, 【振込口座】 銀行名      :みずほ銀行 支店名      :ブナ支店 口座種類    :当座 口座番号    : 27XXXX8 口座名      :カ)ベルカディア ※振込手数料はお客さ

[旅遊] 沖繩OTS租車經驗 還遇到免費升級

事情發生在去年12月的沖繩四天三夜自助旅行
搶到了便宜的即期樂桃機票於是就帶母親大人去沖繩走走

12/7 才在在OTS官網預訂了12/15~12/17的車
用當時的晚鳥優惠 預約最便宜的HA等級的車種 總共48小時
取車地: 臨空豐崎營業所(那霸機場)
還車地: DFS營業所
費用明細如下
基本費用: 3,240日元
免責補償保險費: 3,240日元
安心保險: 1,080日元
----
合計金額: 7,560日元

時間咻咻咻的到了抵達沖繩當天
搭接駁車到OTS臨空豐崎營業所後
剛好服務我的櫃檯人員是一位日本人
將預約信(省去比手畫腳的時間)、台灣護照、駕照正本、駕照譯本交給他之後
她給我這次租的車的一些資訊
接著他就找了一個中國同事來跟我說
我很幸運的被免費升級了 詢問我要換比較好的車嗎
(๑´ㅂ`๑) (๑´ㅂ`๑) 誒~~~~~
還比了我被升級的車款的圖片給我 說了這台多好多棒棒又省油這樣
一度覺得蛤 有這麼好的事
中國店員看我一度懷疑 又解釋了一次真的是免費derrr
但個子嬌小如我 就問了一下可以實際去坐看看嗎 (っ´ω`c)
中國店員問了了一下日本店員後 就說可以先帶我去坐坐看
免費升級的車款是 Toyota C-HR G-T TURBO 4WD  (48小時以現在官網的優惠價格約12,080)
試坐一下之後 整個很嘎意 就回櫃台更改成這台


接著在櫃檯等叫號才取車
工作人員會帶你去看實際要開的車 檢查有沒有外傷
這真的要非常仔細的檢查一次
接著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也可以趕快詢問工作人員
像我那次的工作員人就很主動的跟我說這款車可以電動調高駕駛椅子的前後高低
也幫我們把GPS調成中文發音
整理來說真的服務超好啊~ (有機會再來說上週在北海道租車的體驗)
實際把手續辦完要開車的時間大約 13:45左右
而他上面寫的租車時間是從12/15 14:30開始算 也太善良了>___<
雖然我在車上摸超久才開始出發哈哈


接著是車子的外型隨便拍拍





















CH-R 當初找後座車門還找了一下 一度找不到車門(๑´ㅂ`๑)




















不得不說在日本開車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呀
這次被升級的車款真的蠻好開的
怕冷的母親大人表示椅子熱熱的很舒服 讚讚
駕駛座椅子可以升高也超方便
OTS 的GPS用幾次後覺得蠻方便的
找不到地點的map code用電話也可以找到大部分的店家地址
(上週在北海道的Times 租車GPS 完全沒辦法用電話搜尋地址超崩潰...)

還車前要記得一定要把油箱加滿
原本48692 km (上面白色單子有記載)
還車前的公里數 48968 km,共276 km
加滿是13.57公升
每公升可跑20.388公里 油耗是4.9L/100km 👍👍


























以上分享完畢,能遇到車輛免費升級真的可遇不可求呀
OTS店員也說都是公司抽出來的幸運客人ლ(╹◡╹ლ)

留言

熱門文章